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我都喜欢的:

《喜欢你》是一部优秀的美食轻喜剧,它不催泪,不虐狗,诙谐地将爱情融入每天的一日三餐里。

最能感受一份爱意的时候就是对方为你做饭的时候。是用心还是敷衍,是努力却失败了还是做得尚可就漫不经心,你都可以一口一口尝出这份情意来。

天作之合是伯牙遇见了子期,是顾胜男遇见了路晋,是一个寂寞的厨师遇见了能品出她心里苦乐酸甜的饕客。

金城武选片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,周冬雨的演技已经彻底摆脱山楂树的光环禁锢。惊喜的是林志玲,当她发觉自己引以为豪作为路晋私人厨师的“习惯”被外人打破,保持微笑的表情应答,而嘴角却忍不住抽动的时候,让我大吃一惊,不知不觉间,她已经拥有了远超花瓶名号的演技。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顾胜男眼眶含泪喊出的疑问“你怎么可以同时喜欢两个厨师的菜?!”这个时候影院内传来了此起彼伏的笑声。我却认同地点点头,最喜欢的厨师怎么可以是两个呢?

我最喜欢的厨师已经关店了,很小的店,在很小的城市。他用最诚意的原料做最用心的料理,好吃到我差点吃着菜就哭出来。只见过他一次真面目,人如其菜,惊艳后令人感到温暖。希望他不要放弃,加油再次开店,我一定会直率地告诉他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用心烹饪,我吃出来了,超棒!

评论
热度(32)
 

© 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